欢迎访问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图书馆!

工作动态

2020-2021学年图书馆勤工俭学学生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2020-2021学年图书馆勤工俭学学生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2171日,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图书馆2020-2021学年勤工俭学学生表彰大会在图书馆阅览室顺利召开,馆长孙树国、副馆长吴宏华、白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首先,馆长孙树国发表讲话,对图书馆勤工俭学学生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大家能够坚守岗位,再接再厉。

颁奖环节,综合部冯乐、翟太煜、李梦真、赵彦群、范玉娇,阅览董黎明、朱梦旭、李利兵,流通一部杨钦兆、薛超仁,流通二部杜玉强、苏芳,因工作认真负责,恪尽职守,荣获“先进个人奖”。馆长孙树国,副馆长吴宏华、白璐为其颁奖。

接着,副馆长吴宏华发表讲话,表达了对各位同学工作的认可和支持,讲解了图书馆下学期的发展目标和计划,期望各位同学能够将自身的锻炼与图书馆的发展相结合,在实践中学习知识、积累经验,全方面地提高自身综合素养,为图书馆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大家集体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867529、60867601、60867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