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图书馆!

工作动态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图书捐赠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图书捐赠倡议书

书籍是人类的精神粮食,是人类文明与进步的阶梯。在知识的大海中遨游,使我们开阔视野,增长才智,并充分享受着快乐与愉悦。

近几年我校快速发展,在校学生人数逐年递增,未来两年预计会有更加迅猛的发展,由于学生生均图书储备的需要,顺应学校专业布局规划、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需要,学校图书馆需要大量图书来满足教师和学生的阅读。提升我校学生文化底蕴,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推出图书捐赠活动为此,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图书馆向全体教师发出倡议: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请您踊跃捐献您手中宝贵“精神食粮”,您细细品尝过的经典成为我们共同的朋友让它们成为照亮我们前行的闪闪灯塔。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图书馆郑重承诺:我们将对捐赠的图书进行科学的分类整理,最大程度实现图书的循环再利用。

一、捐赠时间:20211101

、捐赠要求:1.捐赠的图书须是国家正式出版物,内容健康向上2.七成新以上。3.没有破损、发霉、浸水等现象。4.各类期刊、杂志及教科书不在捐赠之列。

三、图书捐赠地址:图书馆二楼东南角采编室;量大者请告知图书馆工作人员。

联系人:吴宏华13523447162        刘娟15503717812

联系电话:0371--6086766560867667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