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图书馆!

工作动态

历史成就文中载,百年目标须躬行

作者:图书馆 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利于明确方向,坚定信念,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我们应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切实将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图书馆作为学校文献信息中心,要充分挖掘整合红色文献资源,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聚焦广大师生需求,在传统流通、阅览服务基础上,拓展业务维度,提供专业的个性化信息服务。此外,还需丰富读者活动,定期组织读书会、分享会,开展党史主题征文、知识问答等活动,充分调动师生积极性,在潜移默化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全力辅助学校为党和国家培养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新时代青年。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